close

今天結業式

楊咩.奶茶.小門.旻諼來我家游泳

因為要等到兩點

而我們11:00就到家了

中間就.......

電視還是電視

後來小門.旻諼.楊咩累了

我就讓他們在我的床上睡覺

至於奶茶

他在看電視

小Win也近來吹涼涼了

看他們睡得這麼熟

不忍心吵醒

所以走路也放慢了

 

 

起床囉~~~~~~~~

旻諼還說再睡10分鐘勒=..=

換裝中...

小門:阿~我忘了帶泳衣

笨姐(我):奶茶不是3:00走,那他游完再把泳衣借小門呀!

(達成協議)

............以下點點點掠過

掠=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笨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