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給我一節課的午休      曲: 周杰倫    詞: 笨姐.盟主

恨充滿了教室  老師太白痴  讓學生很想  拿起桌椅丟過去

看窗外的天空 徐徐的陣風 不安煩躁也只是四十五分鐘

下課了叫龍  上課了叫蟲 是不是說 不是龍整天會是蟲

做錯的後果 我能承受 才講好的午休 你卻在這演說

能不能給我一節課的午休 想想怎麼把講稿變成一句

在你的故事裡  我們害怕失眠  哦如果你想睡覺我們也高興

能不能給我一節課的午休  等我們睡完在來長篇大論

你買來的考卷 讓他躺在紙類  哦那是爸媽辛苦賺來你就  別浪費

哦你說我該不該 不該去跟校長 說你的惡行  要怎麼才可以回到當時的和氣

哦請告訴我  我們做錯了什麼  我只有  四十五分鐘的午休

 

(再重複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笨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