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賣場時

我看到一本書......

內容是一篇一篇的

我只看了兩篇

((被我媽趕走的

1.誤會

有一對情侶在餐廳吃飯

後來男生發現忘了帶錢包

於是想了一下...

還是決定跟那位女生坦承

免得付錢時就尷尬了

於是他臉紅的低下頭說:「我...我...我...」

那位女生也說:「我...我...我...我也喜歡你」

2.我可以改

有一個男生跟女生說:「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好嗎?」

女生說:「我一點也沒有喜歡你的意思!」

男生急忙說:「你不喜歡我哪一點我可以改呀!!」

女生說:「你喜歡我哪一點我可以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笨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