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年級認是到現在

要不是你

我怎麼會有今天

如果當初沒認識你

到現在我可能還只是一個

不懂612在講什麼的人

((向其華.慕宣......

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事

像安親班翹課.幫你追女友.學姐......

而且有很多事都是你教我的

我看

在小學裡

我算是你能夠聊心事的人

你的人緣也不太好

雖然跟你做朋友會被帶壞

((我就是你"一手帶壞"的

不過......

我覺得你是不錯的朋友^^

 

 

 

 

 

 

                   殷大敬            你是我的恩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笨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