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最近愛上玩偶遊戲後

(一部卡通)

整天就沉迷於玩偶遊戲中

因為紗南發生的是差不多跟我一樣

剛開始跟羽山不共戴天

可是卻慢慢喜歡他

自己卻沒發現

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他

因為紗難去深山拍外景

(我是搬到三重)

所以都沒再聯絡

乾情越來越淺薄

於是"結束"了......

紗南

我好想認識你

(不是yoyo TV裡的大布偶= =)

因為是卡通人物

虛構的人物

所以我更想認識你

如果不能在現時認識你

那至少讓我夢到你

紗南

我想要跟你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笨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