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學

大家眼裡的我

都只是冷酷或是很愛打人

((在612女生眼裡,我是獨來獨往的人

其實沒有知道

我有多希望

能找到一個真正了解我的人?

有誰知道?

我其實很想成為一個

漂亮的女生?

更不會有人知道

大家每天這樣罵我

我是在忍受

因為我不能破壞這個冷酷的形象

我是很注重別人對我的看法的

我很怕別人說我做作

當我墮落的時候

我只會指責自己

我是那麼的笨

怎麼可能會有人真心的喜歡我?

就算再怎麼喜歡

也都是假的

我就是這樣

沒有人了解我

如果不能讓我完完全全的相信你

我是不可能讓你知道

我冷酷的外表

其實很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笨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