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蔡沅珅又來找我

下午的羽毛球課

我沒去找他

他就自己到我後面

而且...

我只要一直煩他

他就會幫我做我要求的那件事

喬說

他可能喜歡我(????)

.......分隔線哥哥.......

打羽毛球打到一半

我看喬坐在旁邊跟17號講話

我就走過去問他們

哈哈!原來是林續哲去保健室啦!

難怪喬那麼在意

可是...小不點說

林續哲不可能喜還他?

再加上盟主(灸來)也說她喜歡14班的一個女生

姐果喬整天都很鬱卒~

好擔心她~><

.......分隔線弟弟.......

原本最愛嗆我的衛生

今天感冒了

下午上完羽毛球課

大家一起好到福利社買東西

我叫小楷請我

又叫小黑請我

又跟衛生說請我(他說不要)

後來大家要離開時

衛生給我10塊!!

我就說我第一次看見你對我這麼好!

((嚇一跳啦!

後來放學他還買餅乾給我= =

很怪耶!

他是生病頭腦燒壞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笨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